ID526998001

【法扎/米flo】平地摔祝福(序章)

*注意事项: *新人渣作,词汇贫穷,十分短小,不足之处请轻喷

*不是什么正经文,宇宙热圈也控制不住的ooc

*米flo,莫萨无差

*更新时间不定,但绝对不会坑

*就当成是端午节礼物啦

*可配合av3441079一同食用

* 听说那位开放脑洞的小伙伴打算画漫画版呢,大家掌声鼓励

*说完了,下面开始正文 …………………………………………………………………………………………

啪! ! !

一声巨响使法扎剧组的众人同时回头望,此时此刻本应走在最后的那个人现在却以一种奇怪的姿势躺在地上,毫无疑问,我们的平地摔小公举再次发动了他的满点被动技能
                              
「flo,你没事吧」工作人员上前追问道
                                                  
「我没事,谢谢关心」flo连忙跪坐在地上,尝试缓解身上的疼痛。他的头发以及身上的戏服凌乱的样子再加上那既委屈又楚楚可怜的小表情,真让人忍不住欺负他(>_<)

「是吗?那你就先休息一下吧,距离演出还有几分钟的时间」

……几分钟后……
                                                         
「 接下来有请摇滚莫扎特剧组为我们表演歌曲( ´▽` )ノ一一杀杀服你O(∩_∩)O」

伴随着迷妹们的尖叫声以及掌声,剧组成员逐一闪亮登场

「flo, 这可是电视台直播演出,你可千万不要摔了哦」mikele调戏道(x, 然后一蹦一跳地踏上了舞台

这种事情,不可能的吧……什么时候我才能变得像你一样优秀呢?

flo心中默念道,然后微笑着跟随mikele的脚步踏上了舞台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十分正常,演员们用精湛的唱功不断惊艳着听众,使台下传来一波又一波的高呼,在全场气氛达到了最高峰时,迎来了这首歌的最高潮

「Je noie mon ennui dans la mélomanie。Je tue mes phobies dans la désharmonie.....喵鸣!!」

这一叫,把场内所有压抑的感情一瞬间爆发出来,在这千均一发之际,我们的小公举想到了一个小主意

。 。既然现在气氛这么好,不如就放飞自我吧?先由转圈圈开始( ´▽`   )

可惜的是,flo不但高估了自己的平衡力,还天真地认为几分钟前摔完的话就不会摔……好吧正常人的确不会,但是他可是平地摔技能满点的小公举啊

当flo终于意识到这点时,他那转圈圈的脚已经踩空了,也代表着flo一定要摔了,还是脸朝上的摔法(心疼一秒(>_<),然后接着笑( ≧∇≦))

随着视线的倾斜,flo感觉到身边的一切都有些异常,无​​论是伴奏,呼声还是旁人的动作全都慢下来了,直到完全停止了为止。这时他的身体仍以45度的角度浮在空中,但他的大脑却可以正常运作。

发生了什么? ⊙_⊙
                       
「恕我自言,你也摔了太多次了吧……」
                                              
话音刚落,两个一金一黑的身影浮现在flo的眼前,没有错了,那两道身影正是mikele模样的莫扎特以及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萨列里

「正如你想的那样,莫扎特与萨列里,至于为什么是你们俩个的样子……FGO那个也可以,不过太麻烦了,本体的话又怕你认不出来,所以就这样了」

「虽然如此,但是大师摔成这样的样子可真是罕见呢。」

「对,我们需要好好的讨论这个问题,我刚刚已经把那个拍着你的摄影师打晕了,所以他们不会把这段播出去,但是接下来你所有的镜头都没有了,感谢我吧」

「快点感谢大师吧」

怎么感谢?我现在又说不了话。况且没有镜头为什么要谢你,不对,真正的萨列里为什么知道摄影师这么现代的东西,FGO又是什么。 。

「我们知道你在想什么的哦~」

啊......感谢大师救命之恩……

「这就对了……咳咳,言归正传,如果放任你一直摔下去的话,我的形象既不是回不来了?虽然已经回不来了。。」

「那个就算了吧,毕竟那个人已经被惩罚了,大师你消消气好吗,好不好?」

「好,我听你的」

那个,两位……我还浮在空中呢……

「那么,对于这家伙,平地摔小公举Florent Mothe对吧,该怎么惩罚他呢?」

「可真不忍心把他搞坏呢,毁我大师的都是坏人」(这句x

「看在你在音乐剧里演得还可以,我就下手轻一点,一个祝福,如何?」

这种时候我应该作出怎样的反应?

「反正你也不能拒绝,那就让我说明一下这个祝福的事情吧,从我下达命令的这一刻开始,你的平地摔技能将会重新洗点,但那些对你有任何好感的人,哪怕只是工作上的朋友还是爱人,由轻至重分,都将会继承你的平地摔技能, 越轻分到的技能点越少,大概就是这样,这到底是祝福还是诅咒,我也不清楚,暂时称为祝福吧」(噢(≧∇≦) ,下达命令啊,好S的样子)

嗯……完全没懂……

「无论如何,到此说明完毕,也是时候让你回去了」

「在此之前,我再给你十秒的时间,好好想想真的要以这个姿势落地吗?」

也对,转个身会好一点,可是要怎么样呢

「5……」
  
…………? ⊙_⊙
                                                            
「那么一路好走,我们会一直看着你的」 两人的身影渐渐消失,与此同时,身边的一切渐渐加速

这也太快了,不管了,先用手撑一下吧

于是flo在时间还没有恢复之际打算用手让自己转个身,奈何时间恢复得太快了,flo还没有动呢就已经摔到地上了,不单单是身体受到二次重创,精神上还被某人用心灵感应传过来的「哼」暴击,可以说是很可怜了(再心疼一秒,然后再接着笑(≧∇≦))

flo在站起来之后接上了之前摔跤摔掉的歌词,然后当作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然并卵,身上塌了一边的戏服出卖了他,并且在观众席中摄影的某人也留下了物证

「就这么想看我摔跤吗?」

「嘻嘻,你猜?」

……………………

「谢谢各位精彩的演出,让我们恭送摇滚莫扎特的诸位演员们」

(掌声在此( ´▽` )ノ)

一回到后台,flo就被各种不同的人问问题「刚刚没事吧?好像摔得很严重啊,要去医院看看吗」「刚才至少有五秒停倾呢,电视台直播会留记录的,这次算了,可不能有下次了」「什么?flo你摔了我居然不知道?」
                                                           
…………………………

「我没事,不会有下次了,没什么事我就先回去了」

flo说完后便直直向化妆间走去,在那里,他碰见了已经更衣完毕的mikele与Solal

「flo,已经没事了吗?」

「嗯,没事,我也打算回去了」

「没事就行,有事就说出来」

「我说你啊,巡回演出还有好长一段时间才结束呢,你要是因伤中途退出的话会带来很多问题的」

「对啊,你要小心不要再摔了,酒店距离这里也有点远,要不我们一起回去吧?」
                                                                   
「我还有事呢,mikele你陪他回去吧?」

「好,flo你换好了吗,换好了就走吧……florent?」

此时的flo沉思着刚刚萨聚聚说的那个祝福,直到mikele拍拍他的肩膀他才醒过来,不得不说flo发呆的样子也很好看( ´▽` )
                                                              
「啊……mikele你刚刚说了什么?」

「他真的没事吗?」

「谁知道呢?」

「那个,flo你换好了之后我​​们一起回酒店吧」 「噢,好的」

此时,有两个人在空中正吃着粽子,聆听着他们的对话

「 这糯米团子的外皮怎么那么硬呢」

「咳咳,命令已经下达了吧」
                                        
「虽然如此,但这个flo真的十分让人担忧,甚至祝福后的状况好像还差过以前」

「这对能行吗?」

「我们都可以,为什么这对不行」

「也是,那就让我们试目以待吧」

序章 完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